关于公司

公司大事记

2009年12月22日

经中国保监会任职资格核准,于业明担任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总经理。

2009年11月10日

经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设立不动产投资事业部。

2009年11月10日

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功投资杭州银行1亿股股份,占杭州银行本次增资扩股后总股本的5.98%,为其增发后的第五大股东。

2009年10月19日

中国保监会批复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同意集团公司与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在香港设立资产管理公司。

2009年8月18日

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通过了保监会债权投资计划产品创新能力审查验收,成为首家接受并通过此项验收的保险资产管理公司。

2009年7月

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参与“爱心图书募捐”公益活动,共募捐书籍517本,为太保希望小学建立爱心图书室奉献绵薄之力。

2009年7月15日

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功发起设立“太平洋-上海崇明越江通道工程债权投资计划”,投资规模为20亿元,投资期限10年。

2009年5月15日

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功发起设立了“太平洋-上海世博会债权投资计划”(二期),投资规模为40亿元,期限为10年。

2009年3月

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建立核心投研人员绩效机制试点,推进激励约束机制市场化进程。

2009年3月

在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和指导下,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了为期6个月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2009年3月

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启动“基础+X”架构改革方案。对基础性职能进行集约化整合,对各投资品种进行专业化经营,为未来拓展业务创造延展空间。

2009年3月

经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2009年第一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设立项目投资事业部。

2009年1月

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启动IT应用架构规划项目,搭建具有前瞻性和竞争力的信息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