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司

公司大事记

2017年12月

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首批立项的《交易天眼系统》、《机构客户服务与管理系统》、《综合运营管理系统》、《投资决策支持系统》四个数字太保战略产品全部上线完成。

2017年12月11日

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由13亿元增加至21亿元,获得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复同意。

2017年12月7日

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在上海证券报主办的2017中国财富管理峰会暨第八届“金理财”奖颁奖典礼中荣获2017“金理财”年度资产管理TOP大奖。

2017年7月29日

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在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2017中国资产管理年会暨中国资产管理“金贝奖”颁奖典礼中荣获“2017最佳保险资产管理公司”。

2017年7月26日

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收购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股权获得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复同意。

2017年7月20日

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中国第一只“管理波动率策略”产品。

2017年7月7日

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在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证券时报联合主办的“2017年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评选颁奖”中获得“2017年度值得信赖保险资产管理公司方舟奖”和“2017年度卓越保险投资团队方舟奖”。

2017年3月29日

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功发行公司首个同业存单为主策略的纯固收系列产品。

2017年2月14日

由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主办的“第二届保险资产管理产品创新创意大赛”评选结果正式揭晓。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的“太平洋第三极稳定增值混合型产品”获“创新产品三等奖”。

2017年1月

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开通产品利率互换业务。

2017年1月

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开通港股通业务,并积极推进港股通产品的开发设计,充分发挥公司港股投资能力,满足客户投资需求。

2017年1月

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主导投资的杭州银行股权投资项目荣获上海股权投资协会颁发的“2016年度最佳投资案例”,此奖项为2016年度保险资金股权投资的唯一奖项。

2017年1月16日

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发布2016年度中国债券市场优秀成员评选结果,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获评“2016年度优秀资管机构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