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司

公司大事记

2014年12月

太平洋保险大厦获“北京市四星级物业管理示范项目”称号。


2014年11月28日

由新财富杂志社主办、证券时报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新财富最佳分析师”颁奖盛典中,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获得“新财富最智慧投资机构3i大奖”。


2014年11月14日

“太平洋-上海城市建设与改造项目资产支持计划”顺利发行,成为保险资金以股权投资形式参与城市旧区改造的典范,并且为有效控制地方政府负债规模、缓解旧改资金需求压力发挥了积极作用。

2014年9月10日

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推出保险资管业内首个采用量化模型选股的 “卓越财富量化精选股票型产品”。


2014年7月11日

证券时报主办的“2014中国财富管理高峰论坛暨最佳财富管理机构颁奖盛典”中,太平洋资产管理公司发起设立的“太平洋-上海土储中心不动产债权投资计划”获得“2014中国最佳不动产投资计划”。


2014年6月16日

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功发行保险资管行业内首个跟踪指数的“卓越财富中证500指数型产品”,填补了保险资管指数型产品的市场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