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司

公司大事记

2015月12月28日

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功发起设立“太平洋-广西金投金通小贷项目资产支持计划”(5年期),投资于广西金融投资集团旗下南宁金通小贷公司持有的小额贷款资产,总募集资金30亿元,为保险资金支持国民经济建设、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开辟了一条新的路径。


2015年11月12日

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主办的首届保险资产管理创新产品设计大赛颁奖表彰会暨大资管创新研讨会在京举办,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报送的太平洋-棚改项目股权投资计划获得二等奖。


2015年8月21日

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功发行公司首个定增产品,完善了公司权益类产品方向的布局。


2015年6月26日

证券时报主办的“2015中国财富跨界融合高峰论坛暨2015中国最佳财富管理机构评选颁奖”在深圳举办,太保资产获得“2015中国最佳保险资产管理公司”。同时,太保资产发行设立的“太平洋-济南市公租房项目债权投资计划(5年期,10年期)”获得“2015中国最佳不动产投资计划”。


2015年4 月28 日

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功发行公司首个为客户定制的净值型产品,开辟了定制化产品的新篇章。


2015年4月28日

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功发行公司首个集中打新产品,通过打新和固定收益投资相结合的策略,有效控制市场风险。


2015年4月3日

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功发行公司首个外币存款型产品,公司将产品投资范围拓展至外币存款,满足了客户对于外币存款的需求。


2015年3月9日

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搬至上海环球金融中心的新职场办公。


2015年2月4日

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入选由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按照《中国债券市场优秀成员评选方案》评选出的2014年度“优秀资产管理机构”。


2015年1月22日

中国保险资产管理行业协会在北京举行“保险资产管理产品注册发行系统”正式上线启动汇报会。在汇报会现场,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的“太平洋-大唐重庆渝能债权投资计划”成功完成电子化注册流程,注册系统成功生成首单电子注册通知书。


2015年1月15日

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功发行公司首个投资于券商融资业务债权收益权转让的产品,为客户提供了更广泛的投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