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司

公司介绍

       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于2006年6月经中国保监会批准成立,由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

       公司立足大资产管理视野,坚持价值投资、长期投资、稳健投资的理念,确定了成为依托保险集团,面向中国财富管理市场,市场化经营的资产管理机构的发展愿景。公司具备中国保监会要求的股票投资能力、无担保债券投资能力、股权投资能力、不动产投资能力、基础设施投资计划产品创新能力、不动产投资计划产品创新能力和衍生品运用等多项能力。

       公司以客户利益至上为宗旨,积极推进“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转型战略,聚焦于服务保险主业发展,聚焦于第三方业务创新,致力于提升市场化能力和构建先进的资产管理体系,围绕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优化和配置资源。

       公司遵循以人为本的理念,倡导“价值、平等、独立、分享”的文化,建立了市场化的人才管理和激励机制,通过内部培养和市场化引进相结合,优选精兵强将,打造人才队伍,提升公司人才队伍的竞争力。

       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持续投入和支持教育公益,积极发动员工参与“责任照亮未来”公益活动,通过情牵儿福院、义捐义卖、结对助学等一系列支持,关注贫困及孤残儿童的教育及安全健康成长,展现了良好的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