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司

公司大事记

2012年12月

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获保监会正式备案,可以开展保险业外受托资产管理业务,这是资产管理公司在受托管理业务上的重大突破。

2012年12月

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太平洋稳健理财一号”成功登陆Wind资讯系统,通过借助第三方平台为吸引业外机构投资打下基础。

2012年10月

中国太平洋保险与国家开发银行在天津签署“太平洋—天津公共租赁房债权投资计划”协议。该债权投资计划募集资金100亿元人民币,其中首期募集资金50亿元人民币,投资天津市“十二五”期间规划建设的公租房项目。

2012年9月

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第三方客户安信农业保险正式实施股票委托投资,完成了保监会新明确的保险机构选择租用券商交易单元模式下首笔业务。

2012年8月

北京太平洋保险大厦物业服务中心正式获得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012年5月

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保险保障基金成功签订投资管理合同,成为其委托资产管理人。

2012年4月

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分别与长江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天安保险签约,成为其保险资金的委托资产管理人。

2012年2月

中国太保投资管理(香港)有限公司获得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发牌,可以受托管理专业投资者资产并提供咨询服务。